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统一战线 首页 | 统一战线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党委组织部 0 2020-01-14

本网讯 2020年1月13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全校行政部门、教学单位的党外知识分子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出了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中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奇燕到会祝贺讲话。


8O2A5379_副本_副本.jpg

(成立大会现场)


8O2A5382_副本.jpg

(宣传统战部部长张靖主持大会)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自2017年成立党委以来,高度重视校园统战工作。近年来随着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师资队伍的壮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数量逐年增加。校党委统战部门从2019年中启动了校“知联会”的筹建工作,到年底完成了会员资格认定、《章程(草案)》意见征询、成立大会筹备等工作,经校党委批复同意,于2020年初召开成立大会。

汪奇燕在成立大会上发表祝贺讲话,强调校“知联会”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的“团结之家、民主之家、温暖之家”。希望全体会员能够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学习进步,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8O2A5400_副本.jpg

(党委书记汪奇燕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