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校领导集体进课堂讲党史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高潮
党委组织部 0 2021-05-3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1年3月至5月,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王彬、陈跃东、葛付才、程业涛纷纷走上讲台,以形势与政策课为载体,深入学生之中讲授党史专题课,听课学生达近千人。

校领导们围绕“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和“怎么学”等问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系统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从学习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以及奋斗的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校领导在授课时希望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对标对表、入脑入心,同时注重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不负韶华,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


IMG_8425_副本.jpg

(校长吴敏授课)


IMG_9996_副本.jpg

(党委书记汪奇燕授课)


_O2A1917_副本.jpg

(副校长王彬授课)


IMG_8563_副本.jpg

(副校长陈跃东授课)


QQ图片20210506120503_副本.jpg

(副校长葛付才授课)


IMG_0921_副本.jpg

(副校长程业涛授课)


此次校领导专题党课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同学们表示听了以后深受教育和鼓舞,将更加自觉地学好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实际行动,为成长为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努力奋进。


IMG_8579_副本.jpg

(学生认真听课)


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推动全校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升华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上践行使命,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和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优异表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