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统一战线 首页 | 统一战线
我校教师参加湾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党委组织部 0 2021-07-20

7月16日下午,湾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芜湖医药卫生学校召开。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娄飞,区政协党组书记刘晓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洪为福主持会议。我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孙辉,财务处处长李绍宏,党建群团中心信息与文化专员咸友健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湾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及人事安排说明》、《湾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湾沚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我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孙辉当选副会长。

会议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汇聚了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人才,具有智力密集、创新意识强等特点;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道德、增强文化自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是巩固党的阶级基础、壮大党的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搭建平台载体、建设统战工作阵地,鼓励、引导全区党外知识分子担当有为、善作善为,为湾沚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图片2_副本.png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强调,新当选的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不负重托,积极进取,努力增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引领力、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全区党外知识分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湾沚区建设“一区三城”,实现垂直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