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思政动态 首页 | 思政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组织生活会
党委组织部 0 2021-08-30

本网讯 8月27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彬讲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志气、振骨气、强底气”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孙怡川主持。

王彬在专题党课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追求复兴的百年奋斗,增强了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历程蕴含的深厚思想伟力,把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感悟落实到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上,把跨越时空、超越国度、富有永恒魅力、具有当代价值的文化精神弘扬起来,使中华文化彰显新的世界意义。


image.png

(党课现场)


随后,党支部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孙怡川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报告,汇报党支部问题查摆情况,并请与会党员提出宝贵建议共同进步。随后,他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委员及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实际,在分组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image.png

(组织生活会现场)


最后,王彬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抓落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拼搏奋斗、实干苦干,共同熏陶、塑造和提升当代中国人的主体价值、素养个性和文明水平,支撑起中国人的堂堂志气、铮铮骨气、厚重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