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凝心聚力同奋进 高举旗帜再出发 学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
党委组织部 0 2021-10-09

本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10月9日下午,学校A32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以“学‘七一’讲话,开发展新局”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3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1011161458_副本.jpg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8O2A0028_副本.jpg

(汪奇燕作专题辅导报告)


汪奇燕通过解读“七一”讲话内容,凝练“七一”讲话中的高频词和重大意义,从“七一”盛典的四个首次再现讲话与盛典的深刻内涵与恢弘气势,鼓舞党员同志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征程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辅导报告既有丰富的内容又蕴藏深刻的内涵,为学校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供了有力帮助。

汪奇燕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师生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学治校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弘扬光辉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接下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从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全校持续营造学习研讨交流的热烈氛围,学出信仰、学出使命、学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