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思政动态 首页 | 思政动态
端正态度,明确目标,严格要求,学有所成——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党课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党委组织部 0 2021-11-01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党课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葛付才,党委组织部部长、校长助理汪忠国,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晓,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振,各学院党务主管及党课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本期党课班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李梦婷主持。


图片1.png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计科1904班潘诗雅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党课的理论学习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进入党校学习,不仅仅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从中汲取智慧和精神,从党的科学理论知识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以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言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片2.png

(图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3.png

(图为学员代表发言)


随后,葛付才致辞发言。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能在这个特殊的时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考察对象参加党校的培训,接受党组织的系统教育,全体学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和政治信仰,接好发展的接力棒,要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建议:首先要认真参训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其次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在学习上要勤奋刻苦,在优良的班风、学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要严守学习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4.png

(图为葛校长致辞)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党校教育是党员发展的重要环节,更是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的重要途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努力拼搏,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