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思政动态 首页 | 思政动态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党委组织部 0 2021-11-11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学校邀请中共芜湖市委党校(芜湖行政学院)校务委员、教育长,党史学习教育芜湖市委宣讲团成员,副教授胡沐来校为作主题为“百年大党奋斗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为避免人员大量集聚,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以主会场、分会场实时同步的形式举行。学校第八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成员学员和党校第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主持报告会。


8O2A9942_副本_副本.jpg

(报告会现场)


8O2A9923_副本.jpg

(汪奇燕主持报告会)


胡沐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方面,对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讲解透彻、情感真挚,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责,将学习成果转变为工作实效,奋力推进个人提升、学校建设和国家发展。


8O2A9953_副本.jpg

(胡沐作宣讲报告)


学校全体师生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努力把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在新的赶考路上彰显信工担当、贡献信工力量。


8O2A9996_副本.jpg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