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校党外人士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 0 2022-05-25

 

各党总支

为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切实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数据统计,进一步完善和适时更新学校党外人士信息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和对象

本次统计范围为全校在职教职工。统计对象包括: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含具有党员身份的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

二、认定条件

民主党派人士

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致公党、九三学社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的人士

无党派人士

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没有参加任何政党、有参政议政愿望和能力、对社会有积极贡献和一定影响的人士。须获得由省委统战部门或市委统战部门批复的档案材料。

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

指国(境)外留学一年以上,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相关人员。

三、工作要求

(一)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党外人士信息统计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统计报送,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二)各党总支要认真核查本总支符合条件的人选,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填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外人士基本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填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出国与归国留学人员基本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各党总支要以此次信息统计为契机,建立本总支党外人士数据库,并适时更新。

(三)统计表须经各党总支书记签字并加盖总支章后,于531日前,报送至校党委统战部图书馆N81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统战部张磊邮箱

联系人:张磊

邮箱:leizhang17@iflytek.com

 

附件1.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外人士基本信息统计表

2.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出国与归国留学人员基本信息统计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