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思政动态 首页 | 思政动态
我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研讨工作会议
党委办公室 0 2022-06-23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研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思研会会长汪奇燕,校长助理兼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小秋,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赵靓,各党总支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一江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奇燕主持。

会上,宋小秋首先介绍了我校思研会的概况以及思研会课题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分别就现有课题进行了讨论。

汪奇燕结合会上的交流发言就思研会课题的确定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汪奇燕指出,当前,高校思政工作正面临着新变化和新挑战,这对提升思政工作能力提出了新要求,因此在思政工作研究中一定要做到视角新、切入点小、挖掘深、实用性强。

汪奇燕对学校思研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结合学校实际,围绕思政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形成特色成果;二要注重成果转化,以研究促进辅导员、思政教师等思政人员的专业化发展;三要加强经费等资源投入,积极与科研部门对接沟通,明确奖励机制;四是要加强引导,完善措施,不断推进思政研究工作水平提升。


思研会_副本.jpg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