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伴AI同行 随信工同“五” 学校举行2022年新春年会
党委办公室 0 2022-01-18

本网讯 欢天喜地贺新年,虎跃龙腾迎春来。1月17日下午,校体育馆张灯结彩,茶果飘香,暖意融融,处处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伴AI同行 随信工同‘五’”2022新春年会拉开帷幕。校领导和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欢庆佳节,喜迎新年。


IMG_6777.jpg

(年会现场)


整场晚会中西合璧,精彩纷呈。台上,声乐、器乐、走秀、舞蹈、曲艺……轮番上演,台下,观众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掌声雷动此起彼伏。舞蹈《向快乐出发》动感开场,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的老师们以快乐律动的舞步展现出青春的模样。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带来的红歌大合唱、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表演的《红旗飘飘》以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的配乐朗诵《强国力量,强校风采》气势恢宏,饱含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唱响新时代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最强音,表达出全体教职工同心同梦共创美好信工的勇气与决心。此外,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以四国语言演绎歌曲《Despacito》,机关分工会、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用古筝、长笛、二胡共同演奏的《器乐串烧》,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表演的舞蹈《Peaches》以及原创《三句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带来的模特秀等更展现出信工教师幽默诙谐、多才多艺、卓尔不群的一面。“信工第一天团”——全体校领导也闪亮登场,为大家激情演绎一首《团结就是力量》,校领导们情绪饱满,歌声嘹亮,气势雄壮,彰显了学校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信念和决心。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欢声笑语连连。穿插进行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_DSC5414.jpg

(舞蹈《向快乐出发》)


IMG_6840.jpg

(歌曲《Despacito》)


IMG_7084.jpg

(大合唱《红旗飘飘》)


IMG_7120.jpg

(朗诵《强国力量,强校风采》)


_DSC5511.jpg

(校领导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2021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软硬件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本次新春年会充分展现了全体安信工人蓬勃朝气、热爱生活、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虎年,2022,安信工将砥砺奋进再出发,和全体教职工一起追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