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统一战线 首页 | 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走进安信工
党委办公室 0 2023-04-28

本网讯 4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走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伍晖以《超细纤维材料的宏量制备与应用》为题,面向二百余名师生及湾沚区企业代表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retouch_2023042711300937_副本.jpg


伍晖介绍了超细纤维材料在功能光电、医药、节能与隔热等领域的潜在的应用,并详细阐释了低成本宏量制造超细纤维材料的新方法、新思路。讲座不仅开拓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也展现了伍晖教授理论联合实际的创新精神,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伍晖教授讲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干货满满,使我受益匪浅。”一位同学说道。

 

retouch_2023042711300815.jpg


据悉,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是社中央社会服务的品牌项目,旨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