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统一战线 首页 | 统一战线
学校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芜湖市2023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培训班
党委办公室 0 2023-04-27

4月24日至25日,芜湖市委统战部举办了全市2023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陶涛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我校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rBgWFmRIyzOADO_IAAD9mjshEak379.jpg

 

本次培训旨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全市民族宗教干部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现场参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民委相关业务处的负责同志进行授课,组织全体学员赴全国民品定点生产企业同福集团、繁昌区西街回族村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通过培训,我校统战部工作人员理清了工作思路,拓宽了工作视野,对如何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久久为功做好高校民族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