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思政动态 首页 | 思政动态
学校赴无锡太湖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党委办公室 0 2023-11-07

本网讯 11月3日,校党委书记陈永红、党委副书记宋小秋率队赴无锡太湖学院考察交流,调研党建工作。部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参与调研。无锡太湖学院理事长、常务副校长金秋萍,党委书记孙玉坤,副校长阙明坤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在孙玉坤、阙明坤陪同下参观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太湖学院国政馆。孙玉坤在太湖学院规划沙盘前为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建设及规划情况。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QQ图片20231107091155_副本.jpg

(阙明坤介绍学院规划)


QQ图片20231107091159_副本.jpg

(调研组参观学院历史沿革展区)


QQ图片20231107091204_副本.jpg

(调研组参观国政馆)


QQ图片20231107091202_副本.jpg

(交流现场)


孙玉坤对调研组一行到访无锡太湖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通过学校宣传片介绍了无锡太湖学院的情况,包括学校发展历史、土地规模、学生人数、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陈永红简要介绍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办学历程、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创新成果等情况。


QQ图片20231107091145_副本.jpg

(孙玉坤介绍学院情况)


QQ图片20231107091208_副本.jpg

(陈永红介绍我校情况)


阙明坤和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分别就学院的党建工作经验及思政工作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双方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党建业务融合、党员作用发挥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QQ图片20231107091059_副本.jpg

(阙明坤介绍党建工作经验)


QQ图片20231107091152_副本.jpg

(薛德祥介绍思政工作经验)


学校将以此次党建工作调研为契机,积极主动探索新思路,学习新方法,创造新形式,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31107091149_副本.jpg

(与会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