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思政动态 首页 | 思政动态
学校赴浙江树人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党委办公室 0 2023-11-0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加强校际交流,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永红、党委副书记宋小秋率队赴浙江树人学院考察交流,调研党建工作。部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在浙江树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信息科技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贺田图书馆及交叉科学研究院。


retouch_2023110209140701_副本.jpg

(调研组参观信息科技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retouch_2023110209124771_副本.jpg

(调研组参观贺田图书馆)


retouch_2023110209124614_副本.jpg

(调研组参观交叉科学研究院)


在交流座谈会上,浙江树人学院党委书记章清就该院的历史沿革、学院规模、学科特色、党建品牌、思政特色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学院党建特色举措和主要成果。


retouch_2023110209124564_副本.jpg

(交流座谈现场)


retouch_2023110209124816_副本.jpg

(章清介绍浙江树人学院建设情况)


陈永红对浙江树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办学历程、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创新成果等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党建业务融合、党员作用发挥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retouch_2023110209124406_副本.jpg

(陈永红介绍我校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学习,为学校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提供了一个学经验、找差距、促提升的机会。学校党委将学习借鉴浙江树人学院的特色做法和宝贵经验,持续创新工作思路,深化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retouch_2023110209124711_副本.jpg

(两校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