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党建引领聚合力 互鉴互学促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创建活动
党委办公室 0 2023-11-14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探索“互相交流、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提高”的党建模式,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促进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1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互鉴互学促发展”为主题,联合湾沚区血吸虫病防治站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并组织座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琳,院长助理金亮,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大婷、王路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并希望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的活力,不断创新双方党支部合作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和共同进步。


图片1.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双方就初步拟定联合共建的活动进行探讨,血防站党支部书记闻道龙表示要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欢迎更多的青年人加入乡村卫生安全建设,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能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图片2.jpg

(图为签约现场)

 

会后,双方签署了“联合创建”活动协议书,明确双方党组织的共建原则、活动方式等内容。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加强沟通对接,开展联合活动,不断拓展共建领域,提高共建质量和水平。


图片3.jpg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