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委办公室 0 2023-11-16

本网讯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凝聚人心,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青年大学生的政治品格,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洋给学院大一大二年级班级团干部上了一堂以“新思想,新征程,新青年”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以生动的讲解和鲜活的案例,向青年学子们传达了党的历史使命。


图片1.jpg

(图为支部书记讲党课)


杨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光辉历程。讲述了党的成立、历次重要会议、党的领袖以及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中的伟大贡献。随后杨洋从“一个中心任务、两个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三件大事、四个自信、五个原则、六个坚持”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通过分享一些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刻理解了党员的责任。此次党课重温青年党员的初心,让大家更加明确党的历史使命,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jpg

(图为杨洋与同学互动)


“百余华诞党旗飘,举国欢腾万物娇。事业兴隆民富裕,江山稳定众逍遥。”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杨洋对此次党课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勉励团员干部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时代的青年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奋斗开启未来,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