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王稼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办公室 0 2023-12-01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11月29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王稼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王稼祥纪念馆里全体师生党员瞻仰了王稼祥铜像,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进入纪念馆内有序参观,馆内陈列了王稼祥生前的文稿、衣物、照片等珍贵物品,一份份文件,一件件物品,让所有在场人员为之震撼,每一件宝贵资料上都浸透着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馆内播放的多媒体电影片段既还原了王稼祥的历史故事,又给予了大家深刻的教育。通过实地教育,深刻感受到了王稼祥同志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的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


图为党员教师参观.png

(图为教师党员参观纪念馆)


图为学生聆听讲解.jpg

(图为学生聆听讲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爱国主义示范基地变为集中学习的“课堂”,将史料文物作为集中学习的“教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身作则,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不懈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为合影.png

(图为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