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沚津学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党委办公室 0 2023-12-1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结对帮扶活动在各地得到切实的开展和推广,实现学校之间的合作与资源共享。12月14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芜湖市湾沚区沚津学校小学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沚津学校支部书记龚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1.png

(图为结对帮扶活动合照)


活动开始之初,学校首先对所有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学习情况调查,确定了学困生的名单。然后,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和个性特点,精心挑选了一批优秀的学生作为帮扶对象。在帮扶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积极与学困生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困扰,帮助他们制定学习计划,解答他们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同时,他们还鼓励学困生树立自信心,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学习上的困难。


图片4.png

(图为学困生参加调研)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热烈响应和支持。许多优秀学生党员表示,他们很愿意帮助学困生,因为这不仅可以帮助他们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也可以让他们学会关爱他人,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学困生们表示感谢。他们说,这些优秀的大哥哥、大姐姐帮助他们找到了学习的方向,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他们表示他们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图片5.png

(图为宣传活动主持人和孩子们互动)


通过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沚津学校小学党支部多次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许多学困生的学习成绩得到了显著提高。通过与党支部优秀学生的交流和学习,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学习能力,还培养了自信心和创新能力。同时,学生党员们也通过参与结对帮扶活动,增强了自身公益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