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党建引领聚合力 支部创建齐发展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中共芜湖金晖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开展联合创建活动
党委办公室 0 2023-12-1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进党支部学习交流,促进党支部共同发展,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15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芜湖金晖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宜居养老公寓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将共同创建一个全新的合作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并且丰富他们的社会经验,同时也为养老院长者提供更多的关爱和陪伴。


图片11.png

(图为双方交流)


此次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联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联合举办党员教育培训;成立党员先锋队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创先进典型、分享先进典型和工作经验案例。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玉琳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培养学生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宜居养老公寓的支部书记韩珍珍也表示“非常欢迎学校的孩子们来我们这里,他们的笑声和活力给我们这里的老人带来了很多的快乐。”随后,双方签订了本次的联合创建协议。


图片12.png

(图为签约过程)


此次合作本着“党建共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共建原则,围绕“推动发展、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的共建目标,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逐步构建“党建强、合作强、队伍强、发展强”的工作格局,谱写结对共建促党建、优势互补促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13.png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