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支部社区手牵手 共驻共建心连心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中共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山街道凤凰城社区委员会开展联合创建签约
党委办公室 0 2023-12-19

本网讯 为了提升学生支部党建共建工作,夯实共建工作基础,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形成“共商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按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文明的要求,切实做好支部党建共建工作,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双向,互助互建的原则出发。12月15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中共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山街道凤凰城社区委员会开展了关于“联合创建”活动签约仪式。

首先,凤凰城社区党委书记周霞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胜男就共建原则、共建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交流,对支部共建的具体互动模式进行了沟通与探讨。希望此次签约合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推进双方党建共建及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接着,中共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山街道表示,将充分发挥社区的资源优势,亲自抓共建工作,定期了解“党建共建”活动进展情况,并确定联络员负责共建工作的具体事务,共建单位双方深入实际调查,以联席会的形式分析党建现状,讨论制定共建建设工作方案。最后,双方进行了“联合创建”协议书的签署。


图片7.png

(图为双方进行交流)


图片8.png

(图为周霞与王胜男进行联合创建签约)


图片9.png

(图为参观社区党委建设)


图片10.png

(图为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