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统一战线 首页 | 统一战线
学校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党委办公室 0 2023-09-27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走深走实、落实落细,9月27日,校党委宣传部举办意识形态工作培训,邀请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意识形态工作科科长江涌作专题辅导。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及各单位联络员等参加,党委副书记宋小秋主持。


(图为培训现场)

讲座中,江涌以“自觉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结合古今中外的历史故事、国内外的时政热点,从“意识形态的概念及功能、意识形态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当前我市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如何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如何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等几个方面,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图为江涌讲解)

宋小秋结合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三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行动自觉。


(图为宋小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