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思政动态 首页 | 思政动态
学校举行第十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式
党委办公室 0 2024-03-15

本网讯 3月15日,学校在报告厅举行第十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式。学校党委书记陈永红、党委副书记宋小秋、党委委员刘德胜,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务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宋小秋主持开班式。


retouch_2024031515524707_副本.jpg

(开班式现场)


retouch_2024031515551800_副本.jpg

(宋小秋主持开班式)


陈永红在开班式上指出,本期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组织和思想保证。他向全体参训人员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意义,通过培训学习推动基层党支部活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工学结合,科学处理好培训学习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retouch_2024031515551601_副本.jpg

(陈永红讲话)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阚海峰随后围绕“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常见问题”作培训班首场讲座,就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和一些常见问题进行细致讲解,指导各基层党组织按照程序和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retouch_2024031515524335_副本.jpg

(阚海峰作首场讲座)


本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集中培训讲座形式开展学习交流,课程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旨在提高新时代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业务本领,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基层党组织工作队伍,全力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


retouch_2024031515524482_副本.jpg

(参训人员认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