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思政动态 首页 | 思政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鸠江区汤沟镇楼梯村石滩支部进行“联合共建”签约仪式
党委办公室 0 2024-04-03

本网讯 为促进“党建共建、资源共享、结对帮扶、共育人才”的党建工作新格局,4月1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鸠江区汤沟镇楼梯村石滩支部开展联合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组织立足各自实际需求和长远发展目标,商讨共建事宜、签订共建协议。


图片1.pn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会议伊始,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高奇介绍了支部的整体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学生规模及人才培养方式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发挥学院学科专业特点,结对帮扶,促进“高校+社区”间深层次交流与合力,鸠江区汤沟镇楼梯村石滩支部杨维青表示作为农村基层党组织,经济和技术力量有待加强,需要借助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充裕的“人才库”、多元的“智慧库”、先进的“技术库”,来充实村党建活动内涵、深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这一重要发展战略。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加强了社区与高校之间的联系,拓宽了高校社会实践平台。下一步,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发挥共建资源力量,为教育实践赋能,为基层治理添智,为人民服务用劲,为基层治理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