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思政动态 首页 | 思政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赴樱花园开展“强党性、健体魄、促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办公室 0 2024-04-02

本网讯 在春风和煦、樱花盛开的美好季节,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前往风景如画的芜湖湾沚樱花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强党性、健体魄、促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党性教育,还通过户外健身活动促进了团队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null

(图为部分教师合影)


樱花园内,粉嫩的樱花如云似霞,教职工们在这片花海中穿行,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和春天的生机。活动伊始,大家集合在园内的广场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平强调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对教职工们在日常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围绕党的历史发展、理论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引导教职工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教职工们还就如何将党性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着活动的深入,教职工们进行了一系列的户外拓展训练,包括团队建设游戏、徒步赏花、摄影比赛等。这些活动不仅考验了大家的体能和智慧,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教职工们相互支持,共同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挑战,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


1(1).jpg

(图为活动剪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教职工党性教育和身心健康的一次全面提升,也是对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一次深刻体验。不仅加深了教职工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也促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未来的工作中,计算机学院的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