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思政动态 首页 | 思政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湾沚区七房董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合创建”签约仪式
党委办公室 0 2024-04-11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4月1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芜湖市湾沚区七房董社区党委举行“联合创建”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汪冰啸和湾沚区七房董社区党支部书记盛习林互相介绍了各自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和业务工作。随后,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联动、深度融合”的原则,在党建共建、业务共促、宣传共融、阵地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


(图为签约现场)


盛习林表示,联合创建是建设好基层党组织的新途径、新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要在学习中交流经验、在分享中碰撞火花,要在思路上、思想上、行动上创新。要以联合创建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进步,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连接起来,组织开展好党建共建、重大活动宣传、专题培训、业务交流等共建活动,共同打造具有特色的乡村文化品牌,更好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艺术设计人才。

本次联合创建项目的启动,不仅为七房董社区的艺术化改造和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艺术设计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新的实践平台,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深入合作,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打造美丽乡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