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政策文件 首页 | 政策文件
魅力芜湖科技馆 创新机电圆梦情——记第二期党课班实践课活动之六
管理员 0 2013-05-20

促进学员体会中国梦·机电情精神内涵,增强学习兴趣开拓视野,我院党课培训班组织部分学员于2013年5月18日上午前往芜湖科技馆参观学习。

芜湖科技馆设立了儿童世界”“科学启迪”“智慧之光”“时代辉煌四个展区通过形式多样的展品表现出童真童趣、科学的时代变迁和技术的革命创新等主题其中时代辉煌展厅内突出介绍了奇瑞汽车的发展历程。奇瑞汽车从企业创立伊始自主创新作为自己的发展战略,不断研发高新技术,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及市场竞争力,并以此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奇瑞汽车创新发展的独特魅力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让在场学员们赞叹不已

将近三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大家对科学创造的意义有了新的理解,对中国梦·机电情中所强调的创新精神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创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基本素质必须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青年学生们只有努力培养创新思维,认真践行创新理念,为构建机电梦乃至中国梦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才能最终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