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政策文件 首页 | 政策文件
缅怀先烈 党校学员参观王稼祥纪念馆——记第二期党课班实践课活动之五
管理员 0 2013-05-20

2013年5月11日,我院党校第二期党课教育培训班一班部分学员前往王稼祥纪念馆,瞻仰这位为全国解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革命先辈——王稼祥。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室。一件件展品生动再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立党为公、艰苦奋斗的崇高品德以及不惧强敌、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这也是无产阶级革命先驱们留给后代的宝贵精神财富。

参观过程虽然短暂,但学员们清晰地认识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学习并继承革命先烈为国家艰苦奋斗、为革命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全面投身到我院中国梦·机电情的实践中在全院范围内营造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学习氛围,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百年名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