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政策文件 首页 | 政策文件
践行当代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我们在路上——记第二期党课培训班实践活动之二
管理员 0 2013-05-17

2013年5月17日晚,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党校第二期党课教育培训班于文津校区西三301教室举行题为如何提高我院内涵建设及如何践行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座谈会。会议由党课班班长吴义明、吴智权主持,全体党课班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学员积极参与大学生人生观、价值观提出相关意见。首先,大家在深化了解我院发展的方向、项目、策略及措施的同时,提出我院不仅要从实际出发,还要根据自身特点,运用科学方法,制定出科学、先进的学院发展规划。其次,他们建议在我院进行新一轮的制度改革创新,并指出我院的内涵发展是一种客观性的发展。我院的发展不能仅凭个人的热情和想象来进行,还需要有良好的制度环境予以保证和维护。制度创新不是单一的过程,而是创新和批判、创造和清除、建构和解构共同进行的统一过程,作为学院的一员,全体在校同学都应当用客观理性的态度来面对学院的发展变化过程,并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随后学员又从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观与人生观的角度进行发言他们认为弘扬我院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刻不容缓,这一切需要学生积极配合,响应学院号召,进而追求高尚品格,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

最后党课班全体学员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为学院的内涵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