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政策文件 首页 | 政策文件
院党校第四期党课培训班暨第二期团课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管理员 0 2014-06-14

6月13日中午,我院党校第四期党课教育培训班暨团校第二期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二501教室隆重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振、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科长谢贵勇、学生管理科科长孙惠玲、党课培训班班主任韩海东、团课培训班班主任丛剑秋出席典礼。大会由韩海东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陈振宣读27名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奖。吴亦子代表第四期党课教育培训班优秀学员发言,表示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求真务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团课培训班学员代表赵争认为经过学习,使自身的素质从量的积累达到了质的飞跃,今后将以向党组织靠拢为目标继续坚持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谢贵勇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作了充分的肯定与祝贺,并对课老师表示感谢他相信所有学员在培训阶段都会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此外,他提出:要让学习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培训虽结束了,但这只是起点,要把良好的学习习惯带到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上;要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宣传党的主旨,时刻与党保持一致。

奋斗的青春更精彩,广大学员要有明确的目标,在我院的发展腾飞的道路上,为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典礼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韩叶超、李桃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