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政策文件 首页 | 政策文件
树立安全意识,争做安全达人:我院举办第六期党课班安全教育讲座
管理员 0 2015-05-11

2015年5月6日下午16时,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张祥在文津校区西二501教室召开第六期党课培训班安全教育讲座,党课培训班2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张祥从“四防”即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人身伤害四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他指出大学火灾易发生区域主要为宿舍区,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等行为,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以及正确的使用方法。随后,他介绍了盗窃多发时间与地点,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自身防盗意识,并结合近期案例向同学们讲解诈骗的各种方式、方法以及各类防诈骗安全知识。最后,张祥对党课班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从自身做起,提高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课学习,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仍有待提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安全知识的学习,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图为张祥宣贯防盗安全知识)

(图为张祥宣贯防盗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