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政策文件 首页 | 政策文件
我院第六期党课培训班新芜校区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管理员 0 2015-04-17

4月14日下午,我院于A1教学楼N206教室成功举行学院党校第六期党课培训班新芜校区开班典礼。学生处副处长陈源、思想教育科科长谢贵勇,本期党课班班主任樊钒及71名学员一同出席典礼。典礼由谢贵勇主持。

13时许,庄严的国歌拉开了本次典礼的序幕。新老学员代表吴倩倩、徐宁宁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把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甘于奉献、坚定不屈等优秀品质接力传承。随后陈源发表讲话,他在对同学们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大家要利用党课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自身素养。他通过中国共产党公平公正的人才选拔方式告诫同学们务必志存高远,铸牢信念,将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紧密相连。此外,作为在校学生,全体学员们还应时刻不忘以学习科学知识为本,为全院同学做出良好示范。

随着国际歌的奏响,典礼落下帷幕。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段注定难忘的学习经历,拉近与党组织的距离,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中来,为实现个人梦想和学院腾飞而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杜梦影/文 吴波/摄 赵靓/核 黄武勇/审)

(典礼现场)

(老学员发言)

(新学员代表发言)

(陈源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