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政策文件 首页 | 政策文件
一步一个脚印—第四期党课班关于“入党程序”专题介绍
管理员 0 2014-05-29

5月28日下午,我院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科长谢贵勇在西二501教室为第四期党课班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作了入党程序专题介绍。

谢贵勇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引入,详细解释了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内在意义和时代内涵。了解入党的流程与条件是顺利入党的前提和基础,每个人都要认真对待,一步一个脚印,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先进组织中来。接着,他要求学员们的思想汇报要深刻,内容要体现时代性,并提醒学员们要牢记形式决定内容,思想决定高度

最后,他向学员介绍了我院的党员工作制度。他强调,入党不易,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在学习生活中做到自律、自强、自警、自醒,团结协作,务实奋斗,在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孙丽萍、韩叶超、李桃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