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政策文件 首页 | 政策文件
党校学员祭奠王稼祥革命烈士
管理员 0 2014-04-10

2014年4月4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党校第四期党课培训班班主任韩海东、从剑秋老师带领下,本期学员代表前往王稼祥纪念馆开展清明扫墓活动。活动由从剑秋担任主持。

首先,学员代表们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随后,学员代表沈洋在王稼祥同志的雕像前进行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的讲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深深的哀思。最后,学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集体三鞠躬以示缅怀之情。

随后,大家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解说员细致的解说使学员们不仅深入地了解了王稼祥同志的生平及其辉煌的革命历史,同时被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深深震撼表达出对革命烈士王稼祥同志的深深敬仰之情

通过本次参观,学员们重温了王稼祥同志在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的光辉事迹,加深了对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的认识;而且更深刻地认识到要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从建秋、赵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