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政策文件 首页 | 政策文件
我院党校第三期党课教育培训班圆满结业
管理员 0 2013-12-26

12月25日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党校第三期党课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二501举行。我院副院长许晓菁,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振,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科长谢贵勇,学生管理科科长孙惠玲以及本期党课教育培训班班主任韩海东、樊钒与本期培训班150余名学员一起参加了典礼,陈振主持了会议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谢贵勇宣读了本期21名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在场的领导、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代表程硕怀着党校收获颇丰的喜悦之情发言,她表示要以党校结业为起点,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目标,积极发挥正能量,严以自律,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

许晓菁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结业虽是一种喜悦、一种荣誉,更是每位学员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大家要清楚认识到视线视野的区别,学会用批判的眼光看己,用欣赏的眼光阅人。同时,她希望学员们要坚定信念,自觉主动,奋发成材,努力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学生骨干的核心作用,成为学生的楷模与榜样,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0月16日开班,通过专题讲座、课堂教学、实践活动、小组讨论、结业考核等形式对学员进行教育和培训。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内容让学员们加深了对基本知识理论的认知,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文化素质,为学院党组织建设和发展储备了优秀的后备力量。(李桃霞/文 杜宇航、陈伟/摄 赵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