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政策文件 首页 | 政策文件
集中自习显成效——记院第八期党课班新芜校区“党员示范班”之“集中自习”活动
管理员 0 2016-06-22


为做好院第八期党课班新芜校区“党员示范班”的“一帮一”活动,强化党课学员的自律意识,自4月17日起,全体党课学员按照既定计划主动进行集中自习。各党课班按照正常的自习时间,在指定教室进行集中自习。学员们的积极性不仅体现在安静的自习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中,也体现在自习过程中无迟到、早退、旷课的纪律意识。不少同学每天都提前半个小时进入自习室争分夺秒的学习,为的就是在提高自己的同时能更好的帮助他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榜样中的榜样。

集中自习不拒绝电脑、手机等数码产品。学员们在不干扰其他同学的情况下,自由使用数码产品通过网络进行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时俱进的学习方式,也体现出良好的纪律修养。


(安静的自习环境)